好久沒寫水滴的文章嚕!!
第四代♡ღ彩幻麻糬ღ♡在6/4的凌晨告老還鄉了
隔了一年才讓他返鄉
真是對不起他呀!!
因他給我變成辮子頭妹後
麻麻我驚嚇過度
從此不在看他(謎:明明就是你裝死一年))
不管那些嚕!!
反正他安然無恙的告老還鄉
去享受清福嚕!!(麻麻:打死妳你阿母我都還沒想清福~你竟然比我早去想清福)
暫時先饒了妳
退下吧!!(謎:你當你是女王阿!!)
要來說重點了
第五代子孫誕生嚕!!!
小時候是個棉花
長大後‧‧‧
(暫時先保留)
這次取了個小女孩的名字
❤✿蘿莉塔✿❤
希望他這次能長得甜美點
只能祈禱囉!!!
來給大家看看我家可人兒吧!!
1.jpg 
在自家拍的 有點小說
2.jpg 
這是在草原拍的 不愧是我養的 還真甜美可口阿! NONONO~~不是可口(筆誤)
再來是觀賞我家的部屋景致吧!!
5.jpg 
就是仲夏夜之夢部屋 麻麻我很窮 買不起金心 所以委屈蘿莉塔囉!
6.jpg 
我家新寵兒還真迷你小阿! 星星沐浴還真奇特呢! 小小一隻就能享受泡澡 還真舒服阿!

這就是我家新寵兒
可愛吧!!
我知道
你們不用說(竊笑)
最近日版的水滴改超多的
不過這樣也比較好看的說
但是
台版的水滴就沒改嚕!!
還是舊版
不知何時會跟進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iv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