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

先恭喜我自己②②歲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

親愛的哈尼為了幫我過生日

還偷偷跑去買電影票呢!!

帶我去看我喜歡看的

哈利波特-混血王子的背叛

親愛的哈尼

最愛你囉!!

我們1:40分入場

4:10分結束

看完本來要去科工館看有什麼活動的

騎到半路卻下起雨來嚕!!

今天的天氣超怪

一下子下雨

一下子出太陽

陸陸續續都有下小小的雨

可是很快就停嚕!!

好像在整人似的

後來我們改去雄工附近吃滷味

店名:燈籠滷味

哈尼的大姊介紹的

我們去嚕好幾次

都沒開

剛好都禮拜日@@"ㄆ

這次終於讓我們吃到嚕!!

我個人偏愛仁武的某間滷味

因為他的滷汁是中藥

滷出來的食物比較有味道

燈籠滷味他也不錯吃

且紅茶超好喝的

很古早味

我最愛這種紅茶嚕!!



且還可以無限暢飲



說到哈利波特

我們本來在猜混血王子是馬份呢!!

結果看到最後‧‧‧

竟然是石內卜

超驚人的意外

鄧不利多還被石內卜殺死嚕!!

不知下集鄧不利多會不會忽然復活呢@@??

期待下一集的後續發展

這次混血王子的背叛

沒有想像中的好看說

預告報的好精采=ˇ=

結果被騙嚕!!

有點小小失望說

期待下一集會很精采囉!!



很感謝傳簡訊+打電話給我+即時

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

愛死你們囉!!

每人飛吻一個



也很謝謝某人的生日禮物黑

我想你應該會來看吧=ˇ="?

不過

這麼大個拼圖

我還真不知要掛哪

也很謝謝你很用心還幫我拼好

哈哈

不然你沒拼就送我

我大概會擺在那

一直到長黴菌吧!!

(笑)

今年的天氣雖然也不怎好

不過很給我面子的在白天沒有下豪雨

真是感謝雨神阿!!

不像之前的慘痛經驗=ˇ=



只能說

7月生的人真可憐

最後

再次感謝给我祝福的朋友們

謝謝你們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ivoe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