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(2009-07-13)
我其實不是一個追求美白的女生,到熱帶島嶼游泳玩水是我不能被剝奪的最愛~~所以,我的膚色常常都是奶茶色的喔。不過,我很看重保濕這件事,尤其膚質屬於敏感肌與外油內乾的我,更需要做好油水平衡的調理。

*天天都要保濕加強
1.)「敷面膜」:我幾乎天天都會使用能夠舒緩並同時補水的面膜。夏天的話,則會隔幾天就使用控油力較強的海泥狀面膜(冬天就收起來,要不然皮膚會太乾)。

2.)「吃燕窩」:我這半年來迷上吃燕窩、珍珠粉這件事了。我覺得不但皮膚有變好變細緻,免疫力和代謝也有提升,晚上也比較好眠呢。一天最少一湯匙囉~大家有興趣的話,我現在吃的品牌是老行家,價格還蠻合理的喔。

3.)「保養品功能性」:因為是敏感肌,我會挑不含酒精的舒緩型化妝水,精華液也以保濕機能為主,最後一道的保濕則以清爽的乳液做收尾。

*偶爾來一下的特殊保養
1.)「去角質」:敏感肌做去角質要很小心,我都是一個月才用磨砂膏做一次。而且記得要”分區”,只要在T字易出油的額頭與鼻頭進行粉刺清理就可以了。我以前不懂,整臉都去角質,結果臉紅通通的,還把ALEX嚇了一大跳~呵呵。分區去角質的概念算是他教我的呢。

2.)「醫學美容」:之前我的臉上有一些痘斑還有狗狗抓到的疤痕,另外因為皮膚較薄,所以血管看起來比較明顯,我後來到博仁醫院陸續做了三次的「磨顏雷射」,每次做完大概第三天脫皮後,就會發現膚況有明顯的改善。不過,這種療程復原期比較長,要一週後才能上妝,而且術後的防曬一定要做好,也要多多喝水喔。

在磨顏雷射讓膚況大改善後,我之後就是靠「回春雷射」搭配「美白導入」在進行定期保養,大概的頻率是一週一次,術後可以馬上化妝喔~很方便。奶茶肌的女生做完後,膚色不會馬上變白,但是會有光澤,也有縮毛孔的效果。

3.)「全身SPA」:我喜歡跟ALEX一起去做精油按摩。平常工作疲勞時,全身按摩真的是我的救星啊~不但全身和心情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,從頭到腳的皮膚保養也可以一次顧到~也推薦給辛苦的上班族女性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ivoe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