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TH 與妳時尚國際中文版 (2009-08-16)

除了時髦可愛之外,還要穿出好看的身材曲線!
在露肌度高的夏天裡,多餘的肉已經不像冬天一樣能夠輕鬆掩蓋住,所以這時候的新定番就瞄準能夠顯瘦的時髦服才是正解,從手臂、腹臀到下半身的困擾,利用細部的設計或是用搭配、色彩、配件等方式,都能立即獲得解決!

Day1

高跟鞋×短褲在休閒中穿出正式感,就是我在炎炎夏日裡最喜歡的通勤裝扮!
「只要通勤裝扮輕鬆一點,心情也就跟著愉快起來!這麼爽朗的早晨最喜歡散步走到公司了,趁著時間還早,先去買一杯咖啡來啟動一整天工作的活力吧!」

Profile

名字 Naomi
職業 出版公司業務
剛從國外唸書回來,經過朋友的介紹進入一家專門出版流行刊物的公司,開始了廣告業務的工作,雖然目前還不是很熟悉,但是可以跟流行事物與各式各樣的人們接觸覺得很有趣,甚至跟一位客戶已經成為了好朋友!日子過得很充實,工作起來也特別開心!

進入公司已經有3個月了,因為是朋友推薦的所以工作起來一點也不鬆懈呢,雖然還在摸索的階段,但很多事情已經開始慢慢上手了,也交到了許多好朋友
項鍊NT.1370earth music&ecology

Day2

加入暈染印花的點綴就很有夏天繽紛的活潑氣氛,還能夠遮掩小腹這點!
「只有我提早先到了~先稍微喘口氣吧!這裡的氣氛真棒呢~待會的餐點真令人期待。」

午休的時候與同事們相約一起來到附近的餐廳吃飯,好喜歡這裡乾淨清爽的都會氣息,偶爾一次奢華的午餐聚會,工作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,還能與大家增進感情真的很棒!
項鍊NT.400Accessorize
Day3

雪紡罩衫×高腰壓褶裙展現高雅的成熟氛圍
當整體顏色偏向淺色系時,就利用亮眼的黃色跟鞋來帶出流行感
「太好了~~負責人很爽快的要給我們優惠的價格,連廠商也很滿意這裡時尚又高雅的氣氛,第一次接洽場地就大成功!」

為了尋找辦活動的場地打聽說許多活動都辦在這裡,是個很受大家歡迎的時尚聚點呢!公司裡的石原前輩的指導也幫了我很大的忙,連負責人也是透過跟他的關係而給了我們很優惠的價格,第一次就這麼順利真開心!
項鍊NT.400Accessorize

Day4

將長版T-shirt當做洋裝來穿
為了避免單薄感所以內搭了印花下襬,當然本季不可缺少的腰帶也是重點!
「好香喔~真幸福~~不但香氣十足連色澤也好美!偶爾也該奢侈一下,好好的寵愛自己才對。」

為了答謝石原前輩對我的幫助,特意邀請他吃一頓下午茶,這裡的茶點很不錯喔~光是靜靜的聞它散發出來的香氣都具有安撫人心的功用,雖然他還沒到,但我已經忍不住先點來喝了!
項鍊NT.1000Accessorize 腰帶NT.1280ef-de

Day5

讓女人味瞬間UP的關鍵,就是單穿就很搶眼的印花小洋裝,將配件統一色調更有整體感!
「其實……聽到你這麼說,我心裡真的很開心呢!以後,也請多多指教了。」

一早就是晴朗的好天氣,石原前輩也很積極的邀約我出遊。是這件甜美碎花小洋裝的威力嗎?他竟然一看到我就正式跟我告白了……除了驚訝之外,心裡其實很開心,從之前認識他時,就很欣賞他負責任的做事態度了。

Day6

利用充滿浪漫度假風的暈染漸層圍巾,搭配出修飾身型的綜長線條!
「一見面大家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呢~真的是好久不見了,最近大家都過得如何呢?今天一定要好好地聊個過癮喔!」

星期六跟好姐妹們的午茶聚會,忍不住跟大家報告了近況,從前一談起戀愛來總是讓大家擔心的我,這次竟意外地得到相當多的支持呢!似乎有著“這次一定沒問題”的預感,我會好好加油!
項鍊NT.2380組曲

執行編輯唐蓉
攝影曾鴻忠
模特兒Naomi
梳化上田幸枝
版面構成呂靈慧、溫羿茹
場地協力China White(02-2705-5119)

完整顯瘦2週間內容請見with9月號

 

轉至:YAHOO!奇摩時尚  流行女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ivoe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