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a(2009-03-18)

上一篇LINDA我分享了瘦小腹、大腿與臀部的基本功。今天就來解決,很多女孩都很關心的「橘皮組織」與「蘿蔔腿」吧。
 

伸展操~讓小腿又瘦又長!

小腿的問題,我覺得三分是天注定,七分是後天來決定。我現在說我以前小腿很蘿蔔,沒人會相信,但這是事實。小腿肥胖,有兩種,一種是肌肉型,另一種則是脂肪型。大部分的人,應該和過去的我一樣,都屬於穿高跟鞋頻繁或小腿過度使用所造成的肌肉型蘿蔔腿。通常,只要每天做做簡單的小腿伸展操,就可以修飾回瘦長的小腿線條。

STEP 1.找一個階梯或是矮凳,將右腳跟,靠上高一階的階梯邊(或矮凳邊)。左腳仍站在低一階的地面上。

STEP 2.右腳尖盡量往自己身體的方向彎壓靠近。此時你會感到右小腿的後方有被拉筋的感覺。

STEP 3.換左腿,重複練習便可。

*對付橘皮,要多管齊下!

老實說,橘皮組織,很難對付。它是因為脂肪排列不整齊,在皮膚表面上所產生的不規則縐褶。我們的身體需要一定的脂肪,想要擺脫橘皮,除了平常必須持續運動,鍛鍊肌肉,不讓脂肪過度堆積,並使它盡量排列整齊外,還要靠定期按摩與上保養品時的搓揉手法。

我大概一星期會做一次G5的美體療程。每次讓美容師按摩完,我的大腿都會瘀青,因為必須要用很大的力量按推開原本排列不齊的脂肪,才能讓脂肪有重新排列整齊的機會。按摩後回到家也不能怠懈,我通常會趕緊泡個澡,然後,以畫圓搓揉的方式在大腿臀部處,擦上塑身保養品。要多管齊下!

*睡覺,也不忘塑身。

睡覺時塑身的靈感,是來自於我很喜歡的女星--藤原紀香。我看過一則報導說過,她為了維持曼妙曲線,晚上睡覺時都會把自己包的像木乃伊一樣。有些醫師可能會說,這對血液循環不好。但我想不要過度包裹,讓身體產生不適或是壓力感,還是可以在睡覺時進行加強塑身的工作。我在睡覺時,會穿防止小腿靜脈曲張的半筒塑腿襪;以及雕塑大腿及臀部的高腰塑褲。(我最近發現有一種束褲,在私密處還有開口的設計,比較不會產生悶熱感,很不錯,大家參考參考囉。)

 

轉至:YAHOO!奇摩時尚  專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ivoe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